U ♥ FOLLOW ME :D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 [7] SELAMAT HARI RAYA 之回憶 :D




做工的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

素顏的我 肯定嚇死你 xD

SELAMAT HARI RAYA :D

終於到我放假啦

5天休息

2天去玩咯

跟男人的家人去玩蛤:))



美食讓我們快要撐爆肚皮了呢

photographer by SONYA 姐姐



DESARU




美麗的海景

拍照作紀念

photographer by SONYA 姐姐




這麼口愛的小孩


讓整個旅程哈哈大笑




come on 1··2··3··

咔嚓

photographer by SONYA 姐姐




很久沒玩了 

一樣就很不像樣蛤xDD




我的紀念


KOTA TINGGI

CHECK IN HOTEL

REST IN HOTEL

很美麗的酒店呢




晚上我們去看螢火蟲

坐船去~~~~




隔天去馬來人家拜年呢




吃馬來美食吃到很飽啊

紅包~美食~

很開心我:D

雖然短短2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納~

下一個放假 還要去玩啦 !! 

愛你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