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FOLLOW ME :D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 [9] 現實的社會 我們都要接受 ``





更新``更新``

跟男人去KSL & CS

買參加婚禮的衣服xD


SUMMER 我的最愛啦~\(≧▽≦)/~


現在的FACEBOOK越來越不像話了

一直改改改(╯﹏╰)

越改越不好玩了納




嘻嘻 第2名也~\(≧▽≦)/~

謝謝幫我按贊的2473位 網絡朋友

謝謝你們涅:D


又参加了第2场比赛



因為有錢拿 我很盡力去拉票呢

本來第一名了

就在一瞬間(╯﹏╰)

被FACEBOOK新紅人搶掉第一名了

大家來看看這所謂的新紅人



她比FACEBOOK紅人Μaκιγδ ت FυJιι
還多票呢 你信嗎?
現在的社會是現實的 這種長相值得4000++票?

其實我已經投訴她一次了
那時她的票一天可以升很快
我就去看幫她按贊的戶口

既然發現全部是空的
而且都沒有朋友
戶口全部鎖住
不然就全部贊同樣的銜接 
有這樣夠力的巧合咩/.\

我覺得很可疑
就去問店主
然後店主就說會查清楚

隔天店主就在她照片下寫取消她比賽資格
然後這位紅人就哭哭啼啼說他沒有做
說是有人羡慕她 所以陷害她/.\
蛤咯 這位紅人請問你的長相會有人要羡慕你嗎?

還開多多戶口自己跟自己講話/.\
然後店主就相信她
沒有取消她的比賽資格 還跟她道歉 囧咯

最重要的是在她被我投訴的那幾天她的票根本不會動1600++
那時我的票2000++了
就在店主說她能繼續比賽后
一夜間 她的票從1600++直接跳到2100++

wohooo 
一夜間跳多500票 太厲害了吧/.\
之後她得票就每天跳跳跳
3天罷了就跳到4000票了

每個人去投訴她的票
就連makiyo也出聲了
結果店主把我和makiyo block掉 不讓我們發言
還死命維護她/.\
天理何在
這時我就知道什麽事 詐騙集團 了/.\

所以我放棄了
不想跟這種低級無恥的人 一起比賽
丟臉就有啦

不止她 有3個人死命的換票/.\
所以不比了

謝謝3085位幫我按贊的網友們 支持我:)
感謝你們哦.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