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FOLLOW ME :D

Sunday 7 August 2011

♥ [6] 話說我很快樂 你快樂嗎?



在一起九個月咯 :D


我學完車 我們就拍拖去料


又是cs涅><


沒辦法 新山沒地方去


男人帶我去吃SOUL GARDEN




我們2個人果然不厲害吃

吃很少 哈哈 浪費料

可是飽到 要吐 =p

嘻嘻 我沒去吃過SOUL GARDEN

謝謝男人帶我去吃蛤



然後又跑去PC FAIR :D


買了東西 快快跑回cs



男人 你去WATSON用人家的口紅寫的

可愛咯你


雖然 我們被很多人說不會久得啦

被很多人瞧不起·

你朋友又不喜歡我

但我們還是走了9個月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感情還是不變

雖然我們的個性 很大不同

但是我們卻還能順著對方

謝謝你男人 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男人 包容我的變臉

謝謝你男人 包容我的愛哭

謝謝你男人 包容我的胡思亂想

謝謝你男人 包容我的一切

我愛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