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FOLLOW ME :D

Saturday 23 July 2011

♥ [5] 我 曾经也是个幼儿园老师



我  曾经 曾经

也是个幼儿园老师呢


现在在看部落的你相信吗?


在我决定要当幼儿园老师时

有人说

qiqi你那么小只 去当那里的学生更好啦

qiq你那么小只 等等他们欺负你呢

qiqi你很有耐心 很适合你呢

qiqi你确定吗 不要哭啊

qiqi你要帮他们洗屁股的涅


但是

我真的很开心那2个月

喜欢小朋友们天天粘着我

喜欢他们天真无邪的可爱

他们 真的真的太可爱啦

现在害我天天很想念他们丫


不要不信我啦

来看看他们可爱到爆炸的照片

















可爱吧 : D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喜欢小朋友  

给个赞丫  

让我知道你跟我一样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