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FOLLOW ME :D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 [11] 365天 一周年快乐 1107 ♥


看完就給個贊唄 ♥



女人愛美不是罪 ♥ 

1107
365 天
我們的一周年


FACEBOOK的巧遇
o (╯□╰) o

又不被看好的我們 誰會想到能走到一年呢
這一年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樂
快樂的日子 過的的別快
難過的日子 過得好漫長


我不是什麽美女
身材又不好
沒化妝又像鬼
哈哈
該說你倒楣還是走狗屎運
遇到我這個
脾氣很壞
刁蠻
野蠻
任性
愛哭
凶巴巴的女生
(╰_╯)#
/.\

我並沒有要求你帶我去哪裡哪裡哪裡玩
簡簡單單帶我去新加坡就很滿足了呢


健忘的你既然最重要的東西沒帶 氣死我╭(╯^╰)╮
沒關係 最終問題解決了


我們還是開開心心去新加坡BUGIS啦 


我很厲害走的 所以害的男人要穿拖鞋去xD
我們在BUGIS晃了幾圈 我肚子不停地叫
男人就帶我去吃他最愛的 SUBWAY


我有沒吃過 肯定不會ORDER啦 ╮(╯▽╰)╭
這種任務肯定是英文最厲害的男人去



我的我的這個 ~\(≧▽≦)/~


男人男人的這個~\(≧▽≦)/~


是不是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哇哈哈



有人比我還餓 把麵包先吃完
結果拍到的就是這樣了 o(︶︿︶)o


重點是 這個餅乾
很有 FAMOUS AMOS 的味
干好吃啦
(>^ω^<)

然後繼續走走走 
走了差不多4 5個小時
突然覺得自己超厲害走的
腳怎麼都不酸啊
女人的強項是走街 真沒錯呢


街頭藝人 很厲害的說
╭(╯^╰)╮
男人你也去學學看 搞不好你比他厲害xDD

買了衣服包包~~
滿足的等姐姐來帶我們去吃好料




我愛台妹
TAIMEI

吃完了才想到忘記拍起來
哇哈哈

一句話 HO JIAK 好吃

吃完又走走 走走后又吃吃


MOS BURGER


TERIYAKI BURGER


XXX BURGER

哎喲艾薇 
怎麼這個也那麼好吃哇


吃飽又去走走啦
走走後又去吃ice-cream


又是一句 好吃 ~\(≧▽≦)/~啦啦啦

時光過得特別快
快樂的日子又過了


一路來我們看的電影不多
因為我做工沒時間 對不起:'(


在你面前我可以把自己弄得很醜
因為你從來不嫌棄我的醜




破例給你們看我們年少無知的照片
自己看了都會狂笑


時間不等人
如果我們不珍惜彼此
要等到分開了才珍惜嘛?

愛情讓人又愛又恨
甜蜜時我會笑得合不融嘴
傷心時1打tissue都不夠我用

雖然我總是惹你生氣
但看在我那麼可愛得分上不要怪我啦
(不要臉的我xD)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
對吧?

信任很重要 別老是懷疑我
我對你可忠心得很呢

我要大大聲說 大寶貝 我愛你


男人送我的BONIA錢包
因為有紅色 我大愛
不是冒牌的/.\


我送男人的SEIKO手錶
因為是他很想要的 他大愛
也不是冒牌的/.\


以前就讓他過去
珍惜現在的我們不是更有意義嗎?

老天讓我們相遇 
所以他不可能這樣忍心就讓我們離去

什麽事都好 
我愛你的心 就是不會變
你可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